住在自己造的小房子里已成为荷兰流行新趋势

2017-07-20 15:54: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00537316342565.jpeg

海外网7月20日电 根据政府的要求,Stec集团做了一份住房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小型住房正在成为人们的住房新需求。

这些小型住房的面积最多有50平米,具有方便安置、容易移动、材料质量好等特点。自行建造这样的一个房子差不多要花费2万5千欧元,购买一个现成的房子可能要花费3万5千欧元到4万5千欧元不等。

  小型住房成为新趋势的主要原因就是消费者们喜欢这样的房子。分析师们表示,想要购买面积小于40平米的房子的房主们在2012年至2015年间翻了个倍。当然,想要40-60平米的房子的人数也有上升。另外,调查显示购买或者租住普通面积的新建房屋的人数在今年来处于下降趋势。

1500537316513627.jpeg

  伴随着这种新发展的出现,还有一些背后的原因需要深究,其中之一就是人们的生活方式正在改变。一大批年轻的、受过高等教育的房主们拥有的更多的是知识和人生经验,而不是财富,他们更愿意去花费钱财在旅行、过节、购物等上面,而不是在购买昂贵的汽车或者大房子上面。他们住的很随意,还喜欢经常换工作。(中荷商报)

责编:李瑞辰、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