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商人再陷欧洲大型马肉造假案

2017-07-20 15:57:4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20日电 欧洲警察组织Europol在周末表示,一名荷兰籍男子因为一宗性质严重国际案件而被捕,原因是他和他的手下们在全欧洲范围内销售不适合人们饮食的马肉。

而早在2013年的时候,此人就因在欧洲大规模销售造假马肉而被捕。此次,他又因犯下同样的罪行重新被捕。

这个67岁的荷兰籍商人名叫Jan Fasen,他来自荷兰的Breda。他在西班牙的Alicante被警方拘捕。据Europol介绍,Jan Fasen“领导了整个诈骗组织的活动,他将自己的亲信们安排到了诈骗案涉及到的各个国家。”

四月份的时候,Jan Fasen在比利时被警方拘捕,与此同时,警方还在法国、葡萄牙、意大利、鲁马尼亚、瑞士和英国等多国实行了拘捕行动。

Europol在一份声明中提到,Jan Fasen被指控犯有虐待动物、伪造文件、妨碍司法公正、损害公众健康、洗钱、领导犯罪组织等罪名。

据介绍,Fasen在之前还曾向穆斯林销售便宜马肉以冒充清真牛肉。(中荷商报)

责编:李瑞辰、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