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航空公司首次来荷兰办空乘招聘会

2017-07-31 10:30: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7月31日电 7月27日,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的希尔顿酒店会议厅里迎来了中国东方航空公司首次荷兰籍乘务员专场招聘会。“身材太高”成为当天考官们的热门话题。身在现场的记者也不禁感叹这世界最高人种国家俊男美女的风采。

自2016年6月26日东航开通上海-阿姆斯特丹航线以来,东航为进一步推进国际化战略,给搭乘东航班机往返阿姆斯特丹与中国的中外旅客、尤其是商务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飞行体验,是东航进一步体现优质服务、与国际主流接轨的重要措施。随着东航在欧洲航空业务的深入发展,东方元素的魅力也日渐深入欧洲人的心中,不少年轻人抱着对遥远东方的向往,都愿意选择去中国工作和生活。

即东航在巴黎、罗马、马德里等地成功招聘外籍空乘后,这次在荷兰力马人力资源(MAX HRM)的协助下成功招聘了第一批“高海拔”荷兰籍空乘。据统计,本次东航的荷兰空乘招聘会职位送达人数12366人,职位申请总人数152人,根据招聘条件要求,经过力马人力资源和东航阿姆斯特丹营业部的精心筛选,以及东航总部面试考官代表团3轮的面试,部分应聘人员脱颖而出,最终有11位通过层层选拔确定,将会参加2月后在上海的客舱乘务培训课程,受训考核通过后有望成为东航现有1.4万名空中乘务人员中的一员,与东航企业携手向中外乘客提供安全与优质的服务。

在招聘现场与候选人的交流中,记者强烈感受到了这一批“高颜值”、“高学历”的年轻空乘人才在面试过程中“过五关斩六将”的决心以及与东航“冲上云霄”的盼望。本次招聘会的候选人多数持有本科以上学历,不少候选人表示从未去过中国,很希望能通过这次机会去了解中国文化,甚至学习非常有挑战性的汉语。正如一位当天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激动地表述:“上海太让我着迷了,选择东航的原因是因为我向往中国、向往繁华的上海,东航的工作机会让我与梦想的生活更亲近。”(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