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18岁少女当选为“2017世界最美少女”

2017-07-31 11:24: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01471501274923.png

海外网7月31日电 来自荷兰Enschede的少女Lotte van der Zee,在危地马拉的“2017年世界最美少女”(Miss Teenager 2017)选举中,战胜来自世界其他33个国家的佳丽,夺得“世界最美少女”殊荣。

现年18岁的这名少女,2016年在鹿特丹当选“荷兰最美少女”,并代表荷兰参加世界赛。

当选后,Lotte van der Zee在脸书上表达了难以置信的心情,感谢支持和投她一票的所有人士。陪同她前往危地马拉参赛的,有她的父母。

参加这次选美大赛的,多数是拉丁美洲的美女。Lotte van der Zee正在学习美容专业,希望成为一位名副其实的美容师。(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