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廉价家居连锁店标错加个因其骚动

2017-07-31 11:28:09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01471709368630.png

海外网7月31日电 一种廉价家居连锁店Leen Bakker供应的高架床在荷兰年轻的妈妈社交群中引起骚动,稍后是笑话。

一名年轻的妈妈Marleen,前天晚上看到网上该店有一种高架床,突然从319欧元降价降到24欧元,降幅达92%,喜不自禁,马上为自己3岁的儿子小Jari订了两张,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一“特大喜讯”。

她也许也和其他母亲一样,焦急地等着Leen Bakker的送货,但是,心底里也担心这不会是真的。因为,在同一网站上,另外一种高架床,标称的价格居然是99999欧元!这显然是搞错了。

当社交媒体上不同的妈妈群组为此而议论纷纷的时候,Leen Bakker公司却没有回应,只是悄悄地把便宜和昂贵的高架床从网站上清除了,也没有对记者的提问作出回答。妈妈们明白,她们白空欢喜了一场。(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