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小型机场成为偷渡新路线的出发点 海关介入

2017-08-02 15:30: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8月2日电 进入荷兰的非法居民或者败诉难民,已经发现了新的偷渡到英国的路线。在荷兰的一些小型机场,如Teuge等,已经成为偷渡新路线的出发点。

这样的小型机场没有固定的海关,海关人员在有必要的情况下前来检查。但是,偷渡客往往在海关人员到来之前已经消失。

7月初,在Teuge机场就发现有英国机师偷运14名阿尔巴尼亚人。

一位航空专家说,小型机场的监管有很多漏洞,长期以来,就有利用小型机场偷运毒品和其他走私物品的,目前只不过的偷运人蛇而已。

荷兰国家警察已经注意到这一情况,在其2017年的一份危机报告中,就谈及要加强对小型机场的检查。

从荷兰前往英国,也就是一个小时左右。(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