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邻里争吵17年 81岁老者被判入狱三个月

2017-08-03 09:13: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01722821394687.png

海外网8月3日电荷兰乌特勒支省的Leersum的树林中,有两所彼此分隔的住宅,住着两户人家,可是,两户人家多年来发生争吵。今天法庭作出裁决,其中一户人家一名81岁的老者Rudolf R.,需要入狱3个月,以后5年之内,不许他踏入邻居Griffioen私人区域,再次寻衅,如有违例,一次要关押14天。

对于一宗普通的民事纠纷,这样的刑罚可以说是相当重的。

其邻居Gert Griffioen裁决之后激动地说,这不是邻里争吵,简直就是单方面的恐怖威胁行为啊!

被判决的81岁老者,在媒体上已经有了一个“Leersum的恶魔”之称,据说这也是他的自称。

两户家庭自2000年开始,为了一条道路的所有权发生了分歧。自此之后,Gert Griffioen家中的一切就遭到破坏,从汽车、单车、窗户、院中的凳子、屋顶的瓦片到灌木,无一幸免。

在法庭上,播放了有关的录影材料,是用红外线摄录机拍摄的,显示了现场破坏的画面,甚至有两人发生打斗的画面。

Griffioen家为此花费了数千欧元,装设监察录像机,购置了看门的狗只,甚至一年数次,离开家中避祸。当然,也告上法庭。但是,经过多次调解,甚至要罚款30万欧元,老者Rudolf R.无动于衷。

裁决之后,Gert Griffioen认为,这一切尚没有结束,除非对方搬迁了。

而被告的儿子称,会提出上诉。Rudolf R.今天没有出庭,但是,在上诉没有展开和得出结论之前,他还无需入狱。(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