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蛋品感染 官方:不要吃有问题编号的鸡蛋

2017-08-03 09:13: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01722011918738.png

海外网8月3日电 最近两天,荷兰部分蛋品因为饲料问题感染了对人体有害的杀虫药氟虫腈(Fipronil)的消息,以及随之而来有关的各种新闻,一直霸占着新闻头条位置。今天,食品制造商联合利华(Unilever)也发表声明,称本公司的一切蛋制品,包括薯条酱和鸡蛋沙拉等,都是安全的,可以放心食用。目前,没有接获任何原材料供应商和荷兰食品监管机构NVWA关于要停止生产的通知。

食品监管机构NVWA2日发布了更长的名单,称具有名单中编号的蛋品,都不宜食用,部分蛋品已经流入了食品工业领域。

另外,阿姆斯特丹大学医院宣布,暂时不供应鸡蛋餐,也不提供蛋制品;不仅病人不吃,甚至餐厅中也停止供应。

2日晚上,NVWA的主管Freek van Zoeren在电视台发表了言论,建议人们暂时不要吃鸡蛋引起了反弹,今天发言人作出澄清说,只是建议不要吃公布的有问题编号的鸡蛋。(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