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四大城市外的租屋也大幅调高租金

2017-08-04 09:16: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01809433792214.png

海外网8月4日电 一个出租房屋的网站Pararius的最新调查发现,在租屋市场上,自由出租的房屋,在四大城市(阿姆斯特丹、海牙、鹿特丹和乌特勒支)以外的地区,租金也大幅上升,以Flevoland和Groningen两省为最。

这项调查,以在该网站上注册登记的租屋和月租710欧元以上的租屋为依据,根据的并不是已有的租约,而是新的出租。

在四大城市所在的三个省份中,南、北荷兰省升幅平均是3%,而乌特勒支省升幅为将近9%,属于最高的。这些省份平均升幅为4.7%。

不过,这些沿海省份原来的租金就较高,北荷兰省地区租屋每平方要价20多欧元,比起其他内陆省份、如Drenthe、 Gelderland、Friesland和 Overijssel省等高出一倍有多。

现在,这些低价地区的租金也逐渐赶上来了。Flevoland租金升幅为23.5%;Groningen是17%;Overijssel为10%,而Limburg租金升幅是9.5%。

该网站的调查认为,这是因为很多人鉴于四大城市的楼价和租金的大幅上升,纷纷逃离这些地区,到内地居住甚至工作,但是,这也促成了内地房屋的升价。

网站Pararius的经理Jasper Groot认为,租金不可能无休止地上升,一旦租金超过了人们的承受能力,升幅就会停顿下来,人们宁可迁出这些地区居住。

在阿姆斯特丹、海牙和鹿特丹这些大城市,最近一年的租金已经基本处于饱和状态,甚至下跌,只有乌特勒支市区还有上升的空间,升幅为7.1%。

以上这张图表,可以看到荷兰主要城市的租金价格。(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