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误6小时 以色列旅客代表宠物狗向荷兰航空索偿

2017-08-04 09:20: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4日电 一名以色列旅客,以其宠物狗Tony的名义,委托一家阿姆斯特丹的收账公司,向荷兰航空KLM提出单独索取400欧元赔偿的要求,理由是数星期前她带着宠物狗乘坐的荷航航班,从特拉维夫飞往阿姆斯特丹,延误了6个小时。

收账公司Claim4U的经理Victor Loonstein说,这一点也不过分,因为欧盟本来就有这样的规定,航班误点必须由航空公司作出补偿。至于为什么也替狗狗索偿,因为狗狗也是买了票的。

经理说,狗狗因为误点受的苦比人更甚,因为它必须在烈日下暴晒等候,几乎被烤干了。在主人的请求下,地勤人员才将狗狗移到阴凉一些的地方。

该收账公司不排除最终诉诸法庭。

荷航回应说,目前对方还没有提交索偿申请,一切待正式接到申请再说。不过,荷航总是认真对待每一宗投投诉的,这宗也一样。

据说,宠物索偿,荷航遭遇的是第一宗。(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