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海外属地库拉索威廉城发生枪击事件致4死6伤

2017-08-09 09:07: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02240852768608.png

海外网8月9日电 荷兰位于加勒比海的海外属地库拉索首府威廉城(Willemstad,中译威廉斯塔德)当地时间7日晚上发生严重的枪击事件,造成4死6伤,伤者已经送院抢救。

事件发生在当地Buena Vista区的一个生日聚会上,这个生日聚会主人是一对兄弟,据说跟团伙有关系。目击证人说,聚会举行期间,有不明身份人士驾车路过,用自动武器从汽车中向住宅开火。

荷兰NOS的记者Dick Drayer说,今年3月份,当地已经发生过一宗枪击案,也造成了4人死亡,引起整个库拉索的震动,估计是贩毒集团的互相清算。而今年到目前为止, 枪击事件已经造成18或者19人丧生,2016年全年枪击死亡人数才16人。该城市人口只有15万,面积相当于荷兰的Amersfoort。

该记者说,虽然政府司法部和警方都十分关注武器问题,但是,所做的工作无异是打开了水龙头吸水。这里是哥伦比亚、委内瑞拉、美国和欧洲的连接点,毒品走私集团猖獗,毒品问题严重,而且青少年失业率很高。

这次事件的具体原因是什么,有待调查,但是,问题存在的严重性是肯定的。(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