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最大老人护理机构陷入财政危机问题重重

2017-08-14 11:11: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02680294320237.png

海外网8月14日电 今天,荷兰公共日报AD发表长篇报道,荷兰的Careyn是最大的老人护理机构之一,在乌特勒支、布拉邦和南荷兰省共有29间养老院,但是,目前已经出现上千万欧元的赤字,银行和健康督察9月要前来检查。除了经济出现危机之外,该养老机构的管理也很成问题,这些问题都必须面对。

据公共日报的报道,这家护理机构最大的问题出在家居护理部,病人太多,人手严重不足,客户档案管理有很多失误,也未能及时报告所犯的错误。2016年,这家护理机构所有的29家护理院,都被健康部列入黑名单之中,限期9个月之内改善,达到标准。

但是,在作出改善之前,必须组成一支特别队伍进行监管,然而,该机构感到有困难。该机构的董事局主席Marco Meerdink已经表示,这家公司已经生病了,短期内难以痊愈。两个月前,董事局的一份备忘录承认,护理的质量的确不如人意。

据反映,在这家护理机构中,弥漫着一种不良的工作气氛,固定职员不敢提出批评意见,担心失去工作;从职业介绍所聘用的临时工也缺乏护理的知识和技能,上级只会提出要求。因此,不时出现不忍目睹的故事,如部门不洁、老人必须憋尿、护理员出错造成老人必须送院治疗、把唱歌的老人赶到过道里等等。

此外,管理层也虚报请假员工的数字等。

健康督察登门检查之后,将在9月1日作出评价,决定这个护理机构的将来。

国会中的社会党也对看守内阁的健康部国务秘书Martin van Rijn提出质询,因为他不久前还拨款将近800万欧元支持这家护理机构,但是显然还不够。

社会党质问,这家老人护理机构的问题已经积压多年,但是,为什么一直不干预?该政党说,最终的受害人是需要护理的老人和雇员。(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