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日后的公交卡可以欠资乘坐火车

2017-10-23 14:16:23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08739432396138.png

海外网10月23日电 荷兰铁路公司NS宣布,公交卡(OV卡)从明年夏季开始,可以欠资上火车,因此无须先充值。

很多乘客抱怨,规定必须保证电子公交卡中有10欧元至20欧元的余额,才能乘坐火车,往往造成错过了班车。铁路公司NS将在近期展开试验,选择了50名乘客采取这种方式乘车,每月结算。NS希望在明年夏季前修补漏洞,完善制度,可以全面推行。

新例适用所有的公共交通支付,包括相关的公交设施,如单车停放处等,但是,乘客必须持有个人实名的公交卡,并和应用软件挂钩。

不需要这一措施的乘客,可以保持在卡中有足够余额的方式乘车。

在鹿特丹和阿姆斯特丹,有关公交公司在2014年已经先后开始了事后付款乘坐该公司公交工具的试验,当时,铁路公司已经表示了兴趣。(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