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荷兰使馆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招待会

2017-07-28 13:21:33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海牙7月28日电 当地时间27日晚,中国驻荷兰大使馆陆、海、空军武官魏海大校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中国驻荷兰大使吴恳和使馆全体外交官出席。荷兰宪兵副司令帕珀科恩少将、助理国防军司令罗兰德·德·扬准将及荷政府其他部门官员、在荷国际组织官员、各国驻荷武官、在荷中资机构、华侨华人、留学生代表以及社会各界友好人士等200余人参加。

吴恳大使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反海盗、灾后救援等多样化军事行动的有关情况,指出中国是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的重要力量。吴大使充分肯定中荷两军关系发展现状,希望在两国关系高位运行的大背景下,两军关系持续深化拓展。

魏海武官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详细介绍了新形势下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有关情况,指出全军正在习主席提出的强军目标指引下,牢固树立战斗力标准,努力构建能够打赢信息化战争、有效履行使命任务的中国特色现代化军事力量体系,建设世界一流军队。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现场举办了《光荣之旅: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图片展,播放了《今日中国军队》专题片。来宾对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钦佩,对中国军队在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任彦)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