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移民局通知:持居留证的人需更新结婚状况

2019-04-03 13:43:58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4月3日电荷兰《华侨新天地》报道,当地时间4月1日,荷兰移民局公布一则关于配偶居留的重要通知:因婚姻关系持有荷兰居留卡的人,如果未能及时将相应的结婚状况录入市政厅的系统,移民局将会因此撤销配偶居留卡。

之前,申请荷兰配偶居留,只需要向移民局进行申请,并递交结婚证等相应材料。待移民局批准后,申请人就能拥有在荷兰的合法居留权。因此,去市政厅登记婚姻状态,并不是获得居留卡的必经程序。

因此,许多配偶居留持有人和主卡持有人在市政厅系统内的个人资料并不完整,甚至并不正确。然而,现在移民局强制要求,配偶居留的持有人和配偶均需及时在市政厅系统更新相应情况。

因此,在此紧急提醒您,如果您或您的配偶持有的是配偶居留,一定要确保正确、及时地更新您的婚姻状态,以免失去您的荷兰居留权。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