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泰州小丫捧回全国绘画比赛最高奖 将赴荷兰游学

2015-04-23 14:53:12|来源:中国江苏网|字号:

她的作品很有“印象派”味道

妈妈唐珺告诉记者,女儿三四岁的时候就喜欢涂涂画画,家里的墙壁就是她的画板,“我们有时候会写一个数字或者随便画一笔,她就会以这简单的一笔为基础画一只小兔子或者一朵小花。”妈妈回忆,女儿的想象力常常让自己大吃一惊。在学校里,因为能画一手好画,何唐孝妍是名副其实的小画家,班里每期画黑板报的任务都交给了她。

为了开拓女儿的视野,唐珺常常带女儿到各地旅游,鼓励她把看到的东西画下来,和许多家长追求孩子成绩不同,唐珺常常为女儿因上课、做作业等而缺少画画时间担忧,她觉得通过画画去让女儿发现美、欣赏美是一件同样不可以忽略的“课程”。

“她的想象力很丰富,画中不仅充满童真,也常常会引发人的思考。”在何唐孝妍学习绘画的泰州莫里斯少儿创意美术学校,老师淘子也常常为小姑娘的画作惊喜,淘子说,小姑娘的作品很有“印象派”的味道,在童真里藏着引人思考的东西。

在这次大赛中,除了何唐孝妍,泰州市还有11位小选手也获得金银铜大奖,收获到奖学金。其中,陈思彤、徐玉容两位小选手获得金像奖。

8.jpg

图为泰州市另一参赛选手。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泰州,荷兰,绘画比赛,,最高奖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