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留学移民>> 正文

欧洲“黄金签证”有哪些陷阱?

2015-03-30 15:58:55|来源:新华网|字号:

23.gif

塞浦路斯因为曾经是英国殖民地,英语语言环境较好,但风险犹存,尤其是涉及塞岛北部地区的话就会更麻烦。2014年有中介推出北塞移民项目,仅仅数万欧元的费用和简单手续吸引了不少中国人,可是根据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馆的提醒,北塞地位特殊,不被国际社会承认,房地产产权关系较为复杂,实属不宜投资之地。

“黄金签证”是欧洲国家为解困而出的政策,那政策变动也就在所难免。例如马耳他政府2014年就提高了购房入籍的门槛,而希腊原政府本想让购房者满7年之后获得公民身份的法案因为新政府上台也悬而未决。

24.gif

葡萄牙“黄金签证”贪腐案之后,非但没有收紧签证政策,还拟将政策扩大到科研和文化领域。可以预见,欧洲国家对外国投资、尤其是中国投资的需求短期内不会改变。但对有实力的中国人而言,如果认为只是有钱就可以购房移民欧洲的话,那就错了。不管在欧洲或是中国,打造优质生活更需要金钱之外的投入。(陈占杰、刘咏秋、章亚东、张章)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欧洲,签证,陷阱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