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纪念梵高谢世125周年 荷兰艺术之旅

2015-06-25 15:27:02|来源:海外网|字号:

文森特·梵高馆

1_副本.jpg

文森特·梵高出生在布拉班特,他的绘画之路亦从这里开始。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梵高的故事,自然要来到他童年时的故乡,因为这里的阳光、自然,以及生活习惯,对梵高的创作有着深远的影响。这里的小镇宗德尔特(Zundert)不容错过,在小镇的文森特·梵高馆您将走近梵高出生和成长的地方。这座梵高馆并不是一个古典艺术博物馆,它是一处让艺术爱好者和游客们尽情体验的动感世界,既展现了梵高的生活,又呈现了他的艺术历程。在馆内常设展览“大师的故乡”,宛如置身于当年梵高的起居室内,您能从梵高的青少年时期陪伴着他一起进行探索之旅。而且您还能够“结识”他的弟弟提奥、他的父母以及画商森特叔叔。在“未来艺术”中,您能够看到梵高的画作,他的后辈们将讲述自己是如何获得梵高的灵感启迪。

文森特画室

2_副本.jpg

堤尔堡(Tilburg)是绝不能错过的地方,因为这里正是梵高开始走上绘画之路的起点。梵高在13岁时搬到堤尔堡,成为国立中学的学生,这所学校也是威廉二世以前的宫殿。从文森特画室内,您将看到历史与最新技术的完美融合,年轻的梵高曾在这里上学。您还能看到他是如何在名师康斯坦特·于斯曼(Constant Huijsmans)的教授下上了第一堂真正意义上的绘画课,同时您也能在21 世纪数字化画室中尝试数字化绘画。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梵高,荷兰,之旅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