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梵高”颁奖典礼在荷兰梵高博物馆隆重举行

2016-08-03 09:17: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交流团团长朱传量先生代表大赛组委会和所有参赛的小选手,向荷兰梵高博物馆和中国驻荷兰大使馆赠送的两幅神秘纪念品,引起了在场嘉宾、小选手、家长的浓厚兴趣。此纪念品是以大师梵高的名作“向日葵”为蓝本,用第二届“追逐梵高少儿绘画大赛”56幅金像奖和4幅特等奖“金向日葵”奖的作品为元素,特制而成的一幅新作品,象征着我们的小小艺术家们与梵高大师隔空对话。整幅作品印制在中国传统工艺制作的绢本上,用中国古老的立轴装裱方式装裱而成,作品下方一枚“追逐梵高”的篆字印章,是上海著名书画篆刻家瞿志豪教授义务为这次活动篆刻的。阿克塞尔馆长、陈日彪公参分别代表荷兰梵高博物馆、中国驻荷兰大使馆接受了这份特殊的纪念品,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blob.png

梵高博物馆教育部长玛塔.德.菲特为参加此次文化交流活动的获得第二届“追逐梵高少儿绘画大赛”优秀纪念奖和铜像将的小选手颁奖。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