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梵高”颁奖典礼在荷兰梵高博物馆隆重举行

2016-08-03 09:17: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是荷兰式PARTY遇上了中国文人雅集的笔会,来自追逐梵高少儿绘画大赛国内评委团的王晓明教授和杨松寿教授,以现场中国扇面绘画和挥毫创意书法,以文会友、以艺会友。到场的中外嘉宾愉快交流、沟通学习,场面欢乐温馨。这场中荷文化交流活动在荷兰式PARTY和中国文人雅集的笔会中圆满画上句号。

追逐梵高少儿绘画大赛立足追逐梵高的艺术精神,以坚持创新的美育理念、公开公正的评选模式和突破常规的赛程,鼓励更多热爱艺术的少年儿童以新的视角去发现美和创造美。大赛组委会已在中国18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地区组委会,“还给孩子创造力”的大赛理念覆盖了上百万的少年儿童,并逐步在全国范围内推动该项美育教育。

blob.png

大赛牵手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了大赛公益基金“向阳专项基金”,重点资助希望小学和农民工学校热爱艺术的小朋友完成艺术学习。与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携手,为每届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优秀选手提供奖学金,支持他们走出国门、亲睹梵高大师作品、开拓视野成就艺术梦想。(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