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梵高”颁奖典礼在荷兰梵高博物馆隆重举行

2016-08-03 09:17: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3日电 1日晚,中荷文化交流活动暨第二届“追逐梵高少儿绘画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在荷兰梵高博物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追逐梵高”中外文化交流团团长、上海睿和文化交流中心董事长朱传量先生主持,嘉宾介绍则以有趣的视频方式呈现。文字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拉开了颁奖典礼的帷幕。

blob.png

梵高博物馆阿克塞尔.吕格尔馆长,梵高博物馆高级顾问、梵高后裔威廉.梵高、中国驻荷兰大使馆陈日彪公参、中国驻荷兰大使馆文化处崔卿、欧华文教协会会长薛正利、欧洲侨爱基金会名誉主席胡美兰、全国政协海外委员卢雅娟、全国政协海外委员王键,及阿姆斯特丹市政府、荷兰国家旅游促进局、荷兰文化中心中国事务部、荷兰设计师协会、当地媒体,和来自中国的第二届“追逐梵高少儿绘画大赛”全国总决赛部分获奖选手、家长、知名艺术家组成的“追逐梵高”中外文化交流团85名成员共130多人,参加了颁奖典礼和中荷文化交流活动。

blob.png

追逐梵高少儿绘画大赛在荷兰梵高博物馆的关心支持下,在大赛组委会各合作机构的努力下,已成功的举办了两届。此项赛事已经成为中荷文化交流的亮点,大赛组委会代表朱传量先生以视频的方式向中外嘉宾汇报了大赛的一些成果,获得了中外嘉宾们的热烈掌声。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